“你嗓子疼?”舒映桐往玉玲珑脸上瞟了一眼。

        刚才听她说了一车话,没发现声音没有异样。

        “啊不是,我好得很,我娘肯定嗓子疼。”玉玲珑饶有兴致地抓了一个在衣裳擦了几下丢进嘴里,咔嘣一声脆响,“呸呸呸!这什么玩意,有毒吧....”

        玉玲珑苦着脸把嘴里的余甘果吐出来,抓了茶杯咕咚咕咚灌了一大口凉开水。

        “不不不....”小豆子连连摆手,急得额头又冒出一层汗,“没有毒没有毒,很好吃的!”

        “骗谁呢,又酸又涩,这也能叫好吃?就服你这种没吃过好东西的....”玉玲珑苦着脸伸长了舌头。

        小豆子垂下脑袋小声地说:“我....我....我是没吃过好东西....可是余甘果治嗓子疼真的有用....”

        阿七说她娘嗓子哑,他翻了两座山才在一处悬崖边找到一棵余甘果树。

        别的好摘的都让别人摘走了。

        “小豆子没说错,这是好东西。”舒映桐看了一眼小豆子额头上被树枝挂破的血痕,伸手从他衣兜里抓了一个在玉玲珑衣裳擦了擦。

        “这是他们这边特有的果子,之所以叫余甘果正是因为入口之时非常酸涩,但是咽下去之后喉咙里会有回甘。吃了之后再喝水,嘴里会有清甜的味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