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赛结束!」74:75,他们努力了这麽久,离冠军仅一步之遥,而现在?

        没有人开口说话,没有责怪。依注意到辰也低着头,於是握住了他手:「想什麽呢?」

        他摇摇头:「抱歉,让你担心了。」

        「喂!冰室辰也,谢谢你帮助我们夺冠啊!有没有什麽感言呢?队伍里如果没有你,你们就能赢球了吧!话说你们的经理怎麽在你旁边啊?太可惜了吧!美nV,今晚跟我们去庆祝吧!跟输家在一起没什麽风光的。」另一队的大前锋Robert坏笑着,还不怀好意地看着依,把麦克风递给冰室。

        依伸手拦住Kevin和Austin,免得他们扑向Robert,接过麦克风:「如果没有冰室辰也,我们不可能走这麽远,就是因为有他,我们才能打这麽多场有趣的b赛。说得没错,就是因为跟输家在一起不风光、甚至很丢脸,我才不想跟你们一起庆祝什麽的,或许以b分来说,我们输了,然而就总T而言,我们是赢家,也永远会是,在我心中,他们没有输过。」

        一番话不仅反击了敌人,更使队友再次绽放自信的笑容,每个人心中都暖暖的,骄傲地环视全场。就算输了b分,他们依然是赢家。这段话成为了T育头版新闻,但是她一点也不在乎。

        晚上,全队到辰也、依、火神家庆祝。

        「你们三个住在一起啊!好好喔!」Kevin羡慕无b。

        「到火烧眉毛来之前还不错。」依调皮地吐了吐舌头。整桌只有辰也明白她的话中话。

        「喂!你也太过分了吧!根本都是我在帮你背黑锅你才没有被阿姨骂?」火神不忿地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