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呆住了:她从没见过他脆弱的样子,不知怎麽安慰他才好,只能偎在他x前。

        "哲也哥和我都不是光。"过了一会儿她开口。

        "你很明亮。"赤司梳理着她肩上的秀发。

        "或许吧…但是有光就有影,为了你,我情愿变成影子,b黑夜还要深-----随征君行遍天涯地角,照亮每个角落,无论你是什麽样的光。"说完後,依踮起脚尖,轻啄一下他的脸。

        "或许,我能找到永远不融的雪呢…"赤司Ai怜地凝视着她。

        "我回家罗!明天见,依。"赤司在她额前亲了一下。

        依走到巷口,看见熟悉的身影:"小真哥,你还不回家,等我吗?"她开了个玩笑-些许不是-至少对後者来说。

        绿间推了推眼镜:"并没有。"他讨厌自己的口是心非。

        "为什麽刚刚不和我们走?"依挑挑眉。

        "尴…尴尬Si了!谁要自讨没趣啊。"没好气的回答,巧妙地掩饰过了嫉妒的酸味和痛楚。

        依耸耸肩。绿间於是问:"你为什麽要问心理学老师那个问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