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赛开始!帝光中学的青峰拿到了球......咦?上崎中学怎麽了?动都不动,这可是b赛啊......"
桃井和依同时跳了起来,恰巧看到青峰和黑子那没有碰成的拳头,依隐隐约约听到青峰淡而绝望地留下一句话:"能赢我的人,只有我自己。"
依瞥眼间,见到桃井明亮的眼中噙着莹然珠泪,一颗颗滚下白玉无瑕的脸。
她叹了口气,递过一张面纸:"b赛中,我们占尽优势,不能哭喔。不然明天报章杂志头条就是帝光中学美丽的经理人桃井小姐竟然在场上落泪,会不会是看到前男友的队伍输了......之类的喔。而且之後还有什麽假证据之类的东西,很麻烦的。"
桃井擦擦眼泪:"可是阿大......不,青峰君他......"
依摇摇头:"大辉哥的事情,只能到b赛以後解决了。"
大胜之後,没有人是开心的,反倒像轻轻松松地完成一件任务般。依坐在赤司旁边,他默默吃着便当,什麽也不说,全队上下更无半点声息。
"依,陪我出去走走吧。"赤司看依吃完後,说了这麽一句。
依红着脸:"喔......好啊。"
留下满屋惊诧的队员面面相觑,却也不敢过问。
冬日夜风甚寒,两个人在屋外,赤司把自己的手套给依戴上。依这时心中五味杂陈,不禁在赤司递手套给自己时,握住了他双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