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轩作词作曲就是牛啊!每一个词一个字都恰到好处。”

        “《再见》这首歌太好听了!说‘再见’,意味着再也不见!”

        “听了歌曲之后,我认为最伤心的词,原来是‘再见’。(灬??灬)”

        “有朋,我错了!我后悔了!┭┮﹏┭┮”

        “爱情到终点,我们只能说再见!呜呜...”

        ......

        本来陈轩还担忧,邓诗颖没有找自己问歌曲问题,会出现什么错误。

        听了邓诗颖唱的再见,陈轩眼睛一亮。

        小姑娘,音乐天赋非常不错。

        对歌曲《再见》理解非常透彻。

        点击转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