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转头看向陈轩,只剩下他没有表态。

        陈轩还能说什么?

        撂担子?

        “我也没有问题。”

        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四人开始一遍一遍的弹唱《不再犹豫》。

        唱了三四遍,陈轩觉得四人的配合没有问题,歌曲也熟练了,不需要多在练习了,“今天就到这里,大家都累了,去休息吧。”

        “小轩,我不累,一点困意都没有。”刘颖兴奋道:“我们在练几遍吧?”

        “是啊!是啊!这么好的歌曲,不多练几遍自己都对不起自己。”

        “休息什么?我一点都不累。我刚才有几个粤语发音都读错了,要多加练习几遍。”

        陈轩:...???

        你们不累我累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