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怪!事情是不能看表面的!
「嗯……充实自己吧!而且也想多磨练,我将来毕业後要去国外留学,加入学生会纯粹磨练自己,多学点经验,就这样而已。」
「嘛…..看起来还算正常的目标吗…..」
「正常?」林子雷有点不太能理解学生会长所说的。
他这样子很奇怪?
「不!不!没事!不过这位林同学,你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这所学校的对吧?」
「嗯。」
「顺便问一下,你念书通常念多久?如果加入学生会,你真的可以兼顾,忙得过来吗?」
「嗯……我其实也没特别去念书,就只是随便读而已。」
随便读?!这个意思是……
不用特别尽心读书,就能考出这种好成绩的天才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