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文学 > 综合其他 > 重回2003 >
        “诶!”

        房影见他指路,这才又应了一声,骑着车错身而过,果然很快看到了包子铺。

        老板夫妻俩凌晨就起来包包子、煎包子,忙到现在没停过,好容易歇歇,但看到有生意上门,仍没敢怠慢,远远地就招呼:“吃包子吗?锅里马上就好。”

        房影有了昨天的经验,没有急着开口,过去看了看,棚子底下有俩人正在吃,包子个头确实比街里大。

        “看起来房长安没骗我。”

        房影心里踏实下来,问道:“姨姨,你们这包子怎么卖啊?”

        老板娘笑道:“一毛钱一个,都这个价,我们家包子还大点。”

        老板揭开锅盖倒面糊,房影往锅里瞅了一眼,道:“都差不多大嘛……我多买点,能不能多给我几个?”

        老板娘跟老板互相看了一眼,老板娘问:“你是学生吗?”

        “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